芷秋

菜鸟一个,随便写写,超爱汉服

厄里斯*尼克斯(下)

  尼克斯出了门在这座深山里找了一圈,没看见影子,等冷静下来细细思索厄里斯会去哪里,“唔…山洞,森林,都不太可能,只有海洋和城市…大海也不可能,他很讨厌电光幽灵…只有城市…城市…裁缝小屋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尼克斯连休息都顾不上,直接奔着当初的只有他们几个人在一起合租的店铺飞奔而去。

  

 尼克斯到的时候,果然看见一片废墟上躺着一个精致的布偶娃娃,眼睛紧闭着,看样子是睡着了。尼克斯放轻了脚步,慢慢走到厄里斯身边躺下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厄里斯睡得香甜,一点都察觉不到,尼克斯侧躺着对上了厄里斯的睡颜,饱满的额头,精巧的鼻尖,尼克斯贪婪的用眼睛描摹的他的缪斯,在自己的指尖上落下一吻,用指尖去触碰尼克斯的红唇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修长的指尖点在了淡红的唇,尼克斯垂下眼睫,感觉自己的胸腔里有什么东西剧烈的跳动,奇怪,明明心脏早已在厄里斯那里,就在尼克斯惊慌失措的刚想撤回手来,却发现手腕被握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尼克斯此时的想法竟然是转身就逃,还未来得及站起来,就发现腰被人从后搂住了,随机往后狠狠一带,他重重的滚进厄里斯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厄里斯欢喜的在他的颈窝处蹭来蹭去,笑嘻嘻的问他:“你是不是来找我的?是不是喜欢我?”尼克斯点了点头,选择性的忽略了第二个问题,反问他“你什么时候发现我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厄里斯贪恋他身上的温度,蹭来蹭去,含含糊糊的答:“你一来我就发现了,我根本就没睡着。”说罢抬起头来用他那双尼克斯亲手为他打造的眼睛,望着尼克斯:“你刚刚是不是承认你喜欢我?” 

  

  

  尼克斯看着这双因为他熠熠生辉的浅绿色眼睛,想拒绝他,可拒绝的话语就在嘴边打转,几次都说不出口。他沉默下来,扪心自问,自己真的喜欢厄里斯吗?他认为自己对厄里斯应该是只有利用的,就像奇生骨,最多是合作关系。可一想到厄里斯以后会带一个漂亮的omega回来,又心疼的无法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厄里斯看着他的沉默,眼里的希望渐渐消失,眼看着这双眼睛里的落寞越来越多,尼克斯最终轻声的答道:“喜欢。”厄里斯眼睛兴奋的亮了起来,满足的抱着尼克斯,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玩偶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忽然厄里斯感到天旋地转,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在尼克斯身下了,尼克斯咬着他的耳朵,轻笑道:“既然互相喜欢,那就做些我们都喜欢的事吧。”说罢吻上了厄里斯的唇。厄里斯惊呆了,他一直以为尼克斯什么也不懂,不想尼克斯是个高手。直到尼克斯咬住他的嘴唇,他吃痛张开,给了尼克斯攻城掠地的机会。尼克斯满足的眯起了眼,心上人终于落到自己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等到两个人分开时,厄里斯被亲的四肢发软,根本就没力气站起来,尼克斯得寸进尺,一口咬上了厄里斯的腺体,两个Alpha的亲密绝对不是AO之间的舒服,恰恰相反,被咬的厄里斯疼得发抖,又顾忌自己的倒霉体质,哪怕尼克斯的腺体就在嘴边,也硬生生的忍着疼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等到尼克斯结束了标记,厄里斯两眼失神,一片妖艳的龙舌兰绽放在后背上,瑰丽的让人心惊,正如他们的爱如此的不守规矩。此时尼克斯也想起厄里斯是个Alpha,绝对难受的厉害,不由得懊恼起来,骂自己平常再细心不过的一个人,怎么就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尼克斯轻手轻脚的背起来了厄里斯,轻轻的问他:“还疼吗?”厄里斯摇了摇头,忽然在他耳边道:“对不起,我没能送给你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尼克斯怔了一下,忽然发现厄里斯竟然在因为自己没能送出自己的礼物而难过,而不是因为自己说他送的礼物不重要愤怒,心里弥漫开开一股心酸的情绪“这不是你的错。我已经收到了最好的礼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回头看着厄里斯迷惑的眼神,低声说:“你喜欢我,才是我最大的惊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完啦!不过我还有可能写一个小小的后续收一下尾,看宝子们想不想看啦!尼厄永远热恋!希望宝贝们能喜欢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