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秋

菜鸟一个,随便写写,超爱汉服

楚明允*苏世誉

  “唔…嗯!”苏世誉睡到日上三竿才慢慢醒来,刚想翻个身就倒抽一口冷气,全身上下仿佛被车轮碾过一样,昨天晚上楚明允弄了他整整三个时辰,也不知怎么就惹上了这头狼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抱着被子慢慢坐起来,一边小声吸气一边暗骂楚明允简直是畜牲,跟条疯狗一样咬他。弄得他现在全身上下还有几个地方疼得鲜明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嘎吱”,侧门一开,带进来一股冷风,苏世誉往被子后缩了缩。楚明允大踏步进来,就看见苏世誉躲在被子后面,全身上下未着一缕,腮上一抹桃红,见着刚刚睡醒,眼眸还有些初醒的懵懂,头发竖起几根呆毛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可爱,香草。楚明允磨了磨牙,又想起了前几日朝堂上发生的事,心火烧起来,直接扑上床,将苏世誉压在身下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刚刚醒来,就被压倒在床,迷迷糊糊的不知怎么回事,伸出手去推楚明允。楚明允见状直接拿昨晚的红绸把他手捆起来。咬牙切齿的在他耳边厮磨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胆子真大啊,敢公然的在朝堂上让我纳妃,就没想过我会收拾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苏世誉听到纳妃这个字,猛一下的清醒了,他艰难的在楚明允身下挣扎,涨红着脸道:“右相的小孙女刚刚及笄,他又一直和你不太对付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提到右相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未上朝,不管三七二十一从楚明允身下滚出来,急急忙忙的就要去宣政殿,刚刚踩到地上腿软的就差点跪下,楚明允眼疾手快的将苏世誉揽住带到怀里,温柔的问:“御史大夫这是要干嘛去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苏世誉却听出一丝危险,眼神有些游移:“还没上朝呢?我要上朝。”楚明允有些哭笑不得,随即又恶狠狠的想:“我在这吃半天醋了,人家还想着上朝给你纳妃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楚明允气不过,直接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,留下一个再清楚不过的红痕,在苏世誉耳边厮磨:“你就是给我纳妃,我也不要,我还把她大卸八块,让她父母看看是谁害的他们宝贝女儿有如此凄惨的下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无奈的投降:“好好好,你不纳便不纳。”又耿耿于怀的瞅了楚明允一眼,“你不是宴请各位重臣时和人家眉来眼去,传情眉目看对眼了吗?怎么?我帮你你还不乐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楚明允一愣怔,哈哈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…我那是问她如何泡茶…”苏世誉疑惑的瞥向他,楚明允十分自然道:“御史大夫不是一贯喜欢喝茶吗?右相家的小女儿泡的一手好茶,你曾经夸过她手艺十分不错,夸了三次。我见你十分喜爱,免不了学上一学,省的御史大人天寒地冻的还往外跑,”又坏笑着问: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这醋味重的快酸死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脸上一红,有些羞恼,和爱人堵气的小心思被戳破,可随即又从楚明允的话里咂摸出一点子酸味,忍笑到:“哦,是吗?还劳烦皇上给我泡一杯常常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楚明允“哼”了一声,将苏世誉捞过来,重重的亲了上去,苏世誉也顺其自然的坐到楚明允腿上,楚明允看着苏世誉,又气又爱:“你就是上天来折磨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莞尔:“折磨你也好,看着你也罢,我是非你不可了。”楚明允看着苏世誉清润的眸子,久久未语,久到苏世誉的心都璇起来了,轻声言到:“是我非你不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一个他吃了他的醋,他又吃了他的醋,最后发现他吃的他的醋的一个小故事。哈哈哈哈两个人都是醋罐子,但是真的很可爱啊喂!

  

评论(52)

热度(3302)

  1.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