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秋

菜鸟一个,随便写写,超爱汉服

夜半 楚明允*苏世誉

  苏世誉*楚明允ooc

  希望宝贝们可以喜欢!

  

  夜半,苏世誉忽然惊醒,他睁着眼睛,回想起刚刚做的梦,仍是有些心悸。起身为自己倒了碗茶水,自嘲的摇了摇头,笑自己真是有些魔怔了,不过这几日出京考察,楚明允只有几日没在身边,自己便缺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喝了口茶压压惊,便坐到桌案前,已经醒了,横竖是睡不着了,不如看看昨天的公文。只是苏世誉看着看着,不到一刻钟,就有些走神,原本提笔批改着的公文,不知何时落到了一旁的白纸上,寥寥几笔便勾勒出一个人像,和楚明允十成十的像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叹了口气,小心翼翼的将画完的画像放进了小茶几的桌屉里,这个桌屉隐蔽极了,与桌子浑然一体,若不是有人指点出来,必是看不出来的。

  而桌屉里已经有了十几张的画像,多是素像,坏笑的,犯贱的,动怒的,情动至极的,都是楚明允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一张张看完,小心翼翼的合上了盖子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吱呀!”靠着桌子旁的窗棂发出来动响,苏世誉眼神有一瞬间的狠辣,脸上颜色却不变,手中早已握着从古琴上抽出来的琴丝,必要时琴丝是比兵器更锋利无声的暗器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清润的声音响起:“不知阁下是何人,为何不进来坐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御史大夫好兴致,午夜时分还起来品茶。”带着笑意的明朗声音落入苏世誉的耳中。

  

  

 苏世誉愣怔的功夫,楚明允早已翻窗进入,轻巧的落地。眼前的少年郎明眸皓齿,唇带笑意,哪有当皇帝的模样,乍一看去,倒像邻家少年郎。苏世誉看着楚明允的样子,觉得脸上有些热,故作镇定的端起凉茶喝两口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皇上怎么来了,也不怕群臣进谏。”楚明允坐到苏世誉身边,“御史大夫这考察了好几日,不知何时归期啊,如果我再不来,怕是御史大人连想都想不起来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听着这略带醋意的话,忍笑道:“臣可不敢,皇上这么念着我,可真是让臣受宠若惊啊。”楚明允慢慢凑到苏世誉身边,厮磨着他的耳朵,低低的叹息着:“你哪是受宠若惊啊,你可是恃宠而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苏世誉不自在的撇过脸,对楚明允的调戏简直毫无招架之力,忽然,楚明允坏笑的咬了一口苏世誉的脖颈:“今晚夜色正好,御史大人何不同我一夜春风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被耳边的热气吹得脸热,轻叹一声:“陛下当真雅兴,可我记得陛下昨夜的折子尚未批完,怎么如今倒有兴趣找我一夜春宵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楚明允轻哼,“这儿和我调着情,又和我谈起公务来了。”说罢手不老实的在苏世誉身上摩挲:“不过御史大人放心好了,奏折没你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啼笑皆非,他一边和楚明允暗中较劲,一边应付他:“这话臣可不敢当,满朝文武皆知陛下勤奋爱民,后宫里连个答应都不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楚明允狠狠地咬了一口苏世誉细白的耳垂,“我不纳是为了谁?小白眼狼”。两人闹腾时撞翻了旁边的小柜,抽屉中尚未封严的盒子掉落。苏世誉背对着,还没瞧见,楚明允手疾眼快的抽了出来,不紧不慢的翻着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啧啧”感叹两声,逼问着苏世誉:“这可是什么?我还真就不信御史大人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不做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定睛一看,竟是自己刚刚看过的画册,头一张便是楚明允情动的,尤其是脸上的汗珠,色气满满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略微失神,刚刚要去抢夺。就被楚明允制住了,手腕子被挟制在身后,动弹不了半分,楚明允似笑非笑:“抢什么呢,我竟不知御史大夫与我同床许久,还有这种癖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苏世誉还是第一次被楚明允抓到这种把柄,羞得满脸通红,刚要开口辩驳,被楚明允堵住了嘴。许久,两人才分开,苏世誉眼神迷离,早已经不分东南西北了,楚明允趁机捞起人滚在床上,诱哄着说:“乖…想看这样的,相公让你看个够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欢爱之声一夜未停,两人如胶似漆,直至第二天天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苏苏呢~还有鉴于本人要上学,真的不能经常更新……(哭死!)

  另外这两位的故事就到这里啦!大家有没有想看别的cp的小甜文也可以告诉我呀!还有我想开宗九和南波万的文不鸡丟有没有人看啊(搓搓手!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